首页 新闻 青岛

崂山区送教师节大礼 开通教师班车

2017-09-08 16:3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崂山区为解决路途较远、交通不便的学校教师通勤问题,开通教师班车。9月8日上午,崂山区教师班车开通仪式在崂山区北宅街道崂山十一中举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为解决学校教师路途较远、交通不便的通勤问题,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崂山区为老师们献上了一份大礼——开通教师班车。9月8日上午,崂山区教师班车开通仪式在崂山区北宅街道崂山十一中举行。

崂山区不少教师居住地离学校较远,一旦遇到交通堵塞或恶劣天气,出行十分不方便,交通安全也无法保证。为解决离家较远、交通不便教师的上下班出行需求,节省教师上下班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教师生活幸福感,崂山区决定从2017年秋季开始,由崂山区政府每年出资约360万安排偏远教师班车。

经公开招标,青岛交运集团中标。目前开通了沙子口、王哥庄、北宅等街道教师专用班车31部,设置了班车线路31条,最远班车线路路程达59公里。

教师班车的开通,将极大解决崂山区沙子口、王哥庄、北宅等街道近600名教师上下班途中的诸多不便问题,有利于稳定偏远山区教师队伍,调动教师们的积极性,助力区域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青报教育在线 iqdedu.com 王佳文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