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2金5银4铜 青岛大学捧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满贯”

2020-09-04 17:2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日前,“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落下帷幕,青岛大学学子斩获2金5银4铜牌的好成绩。

青报教育在线讯  日前,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落下帷幕,青岛大学学子斩获2金5银4铜牌的好成绩,获得金奖项目“wisdom工业之眼——AI视觉质检平台”、“心希望——鲁陇黔贫困地区先心病儿童公益救助先行者”两团队入围金奖排位赛。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有142所高校、58所中职学校报名参加,参赛项目11.86万,参赛学生36.25余万人,参赛学生人次达到55.82万,高校在校生参赛率超过20%。经校赛、省赛初评、网评层层选拔,共有300项入围决赛。

“在临近比赛的几天里,熬夜修改内容是常有的事。”据青大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6月18日“青大海宴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到8月29日的“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三个月的时间里,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积极备赛,在假期中,各团队采用线上讨论的方式组织项目PPT、计划书和视频的打磨、迭代。返校之后,青大给每个进入决赛的项目单独提供项目研讨教室。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 通讯员 孙竹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