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Z”字形隔板让就餐实现“一人食” 青岛大学开学图鉴

2020-05-23 22:0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5月23日,青岛大学首批学生顺利返校。为保证学生健康有序的学习生活,青大食堂在每张餐桌上放置波浪形隔板,既实现就餐分离又节省空间,实现“一人食”的同时保证就餐卫生。

青报教育在线讯  5月23日,青岛大学首批学生顺利返校。为保证学生健康有序的学习生活,青大食堂在每张餐桌上放置波浪形隔板,既实现就餐分离又节省空间,实现“一人食”的同时保证就餐卫生。

青大备受学生喜爱的仁园食堂已经开放,菜品种类繁多,供返校同学自由选择。

青大为迎接学生返校,提前统计了学生的返校时间、乘坐车次、航班等信息,分别在火车站、机场安排工作人员组织学生有序返校,严阵以待为每一位返校学生负责。

返校同学陆续有序到达浮山校区西院1号门。

返校同学通过体温测试和身份识别(健康绿码+学生证或校园卡)后进入学校,接受核酸检测。

在老师、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返校同学积极配合,严格按照核酸检测的流程接受检测,整个检测过程秩序井然。

校园中随处可见的欢迎条幅和标语、老师们亲切的问候让返校学生们感受到学校深切的关爱。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 通讯员 魏喆吉 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