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山东考生 驻青高校预估线来了!中石大、山大、海大……

2020-07-27 15:4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驻青本科高校陆续发布考生报考建议,青报教育在线现整理如下,供广大考生参考。

青报教育在线讯  驻青高校陆续发布考生报考建议,青报教育在线现整理如下,供广大考生参考。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对山东考生报考的建议:1万8以内可以报热门专业(越热门专业分数要求越高),2w以内录取希望较大,但建议不要集中热门专业,2w5内录取有一定风险,建议根据位次情况回避一定热门专业,2w8左右风险较大可以报冷门专业冲,再往后建议以选科排名有优势的报相关要求的专业冲一下。

山东大学对对山东考生报考的建议:

中国海洋大学对山东考生报考的建议:热门专业预计全省位次在12000内录取希望较大,大部分专业14000名内录取希望较大,16000名(18000名)内也可在平行志愿靠前位置尝试报考相对冷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预计全省排名40000名内录取希望较大,50000名内也可平行志愿靠前位置尝试报考。

青岛大学对山东考生报考的建议:位次在3万名,对应成绩为596分,建议报考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检验、影像等专业,建议报青岛大学10个以上专业;考生位次在6万名,对应成绩为566分,建议根据兴趣报青岛大学10个以上普通类专业;考生位次在7万名,对应成绩为558分,建议报考西班牙(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考生位次在7.5万名,对应成绩为554分,建议报考师范类(面向青岛考生)专业,建议报考青岛大学6个以上师范类专业;考生位次在8万名,对应成绩为551分,建议报考软件工程(校企合作)专业。

青岛理工大学对山东考生报考的建议:一、普通类专业:6.5万名(562分)以内考生建议报考我校土木类、建筑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工商管理类中的相关专业,9万名(544分)以内考生可以报考我校其他专业,10万名左右(538分)考生可以冲击非热门专业。二、中外合作办学专业:13万名(520分)左右考生建议报考。三、校企合作专业:15万(510分)名左右考生考生建议报考。四、临沂校区专业:17万(500分)名左右考生建议报考。由于今年为山东省新高考改革录取第一年,不确定因素较多,考生在报考时需参照相关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建议考生根据专业兴趣,报考我校10个以上专业,合理分配专业志愿梯度,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青岛农业大学对山东考生报考的建议:平均参考位次14万到16万,490分以上报考有较大把握;校企合作专业参考位次在16万左右;中外合作专业一段线以上即可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