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市实验小学五二中队:跃动在春光里

2018-03-12 10:4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冰雪里的梅花呵!你占了春先了,看遍地的小花,随着你零星开放……”这是《繁星·春水》里的诗句,使我们感怀春的悸动,闻到花朵的氤氲。阳春三月,新绿吐翠,花枝纤巧,一场春的迎接会仪式感满满。行走在温暖和煦的春光中,留下一路新颜热语。

“冰雪里的梅花呵!你占了春先了,看遍地的小花,随着你零星开放……”这是《繁星·春水》里的诗句,使我们感怀春的悸动,闻到花朵的氤氲。阳春三月,新绿吐翠,花枝纤巧,一场春的迎接会仪式感满满。行走在温暖和煦的春光中,留下一路新颜热语。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3月11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五二中队在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体育场进行了一场集体性晨练会。

在班主任庄老师的带领下,全班同学尽情跃动起来,慢跑、跳远、100米、800米……撒了欢儿的孩子们,迈开腿,甩开臂膀,尽情释放着身体的能量,任凭脚步在塑胶跑道上留下一串串热闹欢快的脚印。

庄老师提议大家来场非正式比赛,于是,孩子们进行了一场100米友谊赛,率先冲过终点的孩子高高跃起,欢呼着;800米,坚持到最后完成全程的孩子们“累瘫倒地”,同学们关切地扶起;立定跳远,孩子们在加油声中完成下蹲、甩臂、跃起、跳落……

相信通过晨练会的锻炼,孩子们参加校运动会的状态会更好更棒!体育成绩比较突出的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为班级争光,在运动会上赛出五二精神!

随着时间推移,操场上晨练的市民渐多,五二中队的晨练会告一段落。孩子们对本次开春时节的晨练会意犹未尽,通过晨练会,增强了大家锻炼身体的意识和观念,在场的孩子和家长们纷纷表示,天气渐暖,是时候开始加强体育锻炼了。让我们一起,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坚持每天运动半小时,增强体质,练就一身好体魄。

青岛市实验小学五二中队 家委会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