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四班:挑战头脑风暴 让科技放飞梦想

2018-03-12 10:3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头脑奥林匹克活动是一项开发学生大脑潜能、全面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国际性创造实践活动,现在已成为国际上颇具知名度的培养青少年创造力的活动。

2018年3月9日-11日,第39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中国区决赛在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举行,这是头脑奥林匹克活动中国区决赛在上海举办30年以来,首次走出上海,选择在青岛举办。

头脑奥林匹克活动是一项开发学生大脑潜能、全面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国际性创造实践活动,现在已成为国际上颇具知名度的培养青少年创造力的活动。

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四班作为市实验小学参加头脑奥赛低龄段的代表,在比赛前做了大量的赛前准备工作,因为参赛孩子年龄偏小,为了取得好的成绩,只能利用课外时间,一遍遍认真排练剧本,细抠台词,配合表演。为了让道具更出彩,同学们们积极动手,不断完善道具细节。最终在3月9日的比赛中完美绽放,赢得了裁判家长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