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赵红路小开学典礼寄语学生:童心向党,争做阳光好少年

2017-08-29 07:53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惠风和畅阳光明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鲜艳的五星红旗的映照下,上午8:00赵红路小学的全体师生欢聚一堂,拉开了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秋季开学典礼的序幕,共同翻开新学期崭新的第一页。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惠风和畅阳光明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鲜艳的五星红旗的映照下,上午8:00赵红路小学的全体师生欢聚一堂,拉开了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秋季开学典礼的序幕,共同翻开新学期崭新的第一页。

开学典礼上,升旗仪式庄严有序,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都心怀着激动和憧憬。胡校长首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鼓励全体师生为实现新学期的新目标共同努力,要坚持树立“大爱”和“乐雅”的胸怀,爱自己,乐观负责;爱他人,宽容合作;爱学习,勤奋有法;爱工作,讲究效率;爱学校,雅正细致;爱祖国,忠贞不渝,用完美的人格和健康的心态,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师生共建乐雅有爱的成长平台。希望全校师生齐心协力、辛勤工作、努力拼搏,在教育教学质量和校园建设等方面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期我们学校迎来了225名一年级新生,也迎来了八位新老师,隋佳芮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发言。隋老师说我们新教师不仅要有广博的知识,也要品格高尚,如此才能彰显出一种强大的人格魅力。我们要做教育家,不做教书匠;要做研究型,不做念经型;要做专家型,不做转嫁型。我们要不断学习、反思,营造出严谨务实的研究氛围,提高自身的研究能力和教学实践能力,这将是我们今后不懈奋斗的目标。之后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忠于人民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关心热爱学生,不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六年级二班的孙超同学也带领全体队员在庄严地五星红旗下宣誓。

本次典礼的举行,标志着赵红路小学全体师生迈上了新的征程;它不仅满载着美好的希望和愿景,更为新学年的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我们坚信:赵红路小学因我们而精彩,我们也因赵红路小学更出色。让我们共同祝愿:赵红路小学的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