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黄岛四中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承载希望 放飞梦想

2017-08-31 16:0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新的学期,承载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2017年8月30日下午,黄岛区第四中学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新的学期,承载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2017年8月30日下午,黄岛区第四中学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典礼由丁清堂副校长主持

刘振亮副校长回顾了过去一学期里全校师生所取得的成绩与收获,肯定了大家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刘志波校长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大家从点滴做起,在新学期朝着新目标迈进。

青年教师宣誓活动将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 新学年,新征程。学校将牢记"舍我其谁的使命和担当,坚定信念和信心,倾心、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确保质量领先",全体师生将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