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新东方即墨校区盛装开业,即墨区学子可以就近入学啦!

2018-01-15 10:0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清晨寒风凛冽,却是晴空万里。9点未到,已经有不少家长不惧严寒等候在新东方即墨新校区门口。

1月13日上午9点28分,新东方即墨校区正式开业。

清晨寒风凛冽,却是晴空万里。9点未到,已经有不少家长不惧严寒等候在新东方即墨新校区门口。很多家长都是慕名而来,青岛新东方入驻青岛近10年终于选择在即墨建立校区,对于即墨市民来说,可以就近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新东方课堂,享受高质量的教学服务,感受新东方老师的风采,对于孩子的成长进步来说,无疑有着很好的助益。据悉,即墨校区开业仅一小时,课程报名人数就已将近200人次,开业两天,报名人数已超400人次。 

新东方即墨校区占地1300多平米,拥有个性化的教室20间,教学环境清雅舒适,课程包括中学课程、小学数学和英语课程,青岛新东方统一调配师资,依托新东方走在行业前沿的教研水平和教学质量,以及先进的教育智能化成果,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学习,提高成绩,塑造良好的人格。

青岛新东方学校校长周帆介绍说,即墨校区是新东方学校在青岛第14个校区,自2008年青岛新东方学校成立,今年刚好是建校十周年,十年来,青岛新东方尤其注重教学教研水平的高标准严要求、教学配套服务的完善、教师招聘培训的一系列严格流程、教材的创新与适应性,这样才有了在青岛市的稳步发展。近年来,新东方又先后在城阳、西海岸和即墨开设校区,新校区对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的K12教育,以及出国留学需求空间很大。今天即墨校区开业第一天,报名的学员家长就在门口排起长龙,这是对新东方教育理念和教学品质的肯定。

谈到即墨校区发展,周帆校长对记者说,目前即墨校区师资绝大多数是从老校区调拨过来的,新进师资也要经过总部半年以上的培训考核,教学质量、师资配置、硬件设施与市区的校区标准完全一致。近年来,新东方的品牌号召力,吸引了大量985、211院校优秀毕业生,而新东方严格的教师招聘培训流程又甄选出很多学历与能力双优的毕业生,也就是说,任课老师的学历远超所教学科的知识水平,同时他们所具备的能力水平也相当优秀。这种“势能差异”必然能打开学生的学科视野,从小培养孩子良好的学科思维。同时,新东方学校内部有强大的培训体系和考核体系,这就充分保证了新东方各门学科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相信即墨校区一定也会成为青岛新东方学校的明星校区。

青岛新东方外埠校区主任孙金涛老师也告诉记者,即墨、城阳、开发区三个校区是新东方将来迈向其他周边城区的基石,是与市区同步发展的中坚力量,外埠校区会充分利用新东方优质的师资力量,同时根据不同地区的学生进行适当的本地化,因材施教,打造更适合学生的教学产品,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便捷的课程体验服务。此次即墨校区的成立,就是了顺应家长们的需求。

即墨区作为青岛市重点发展的区域,新东方顺应历史潮流,引入多年沉淀的优质教育资源,旨在为即墨市民提供高水平的教育服务,基于庞大的学员数据库,新东方将充分发挥量级优势,分析大量的学员学习数据,制作基于不同学生基础的个性化科学备考方案,更好地适应学生的学力水平的引导学习。助力即墨市的教育行业良性发展。

即墨校区地址:文化路575号广泰大厦

课程咨询电话:0532-66885599

网上报名:http://qd.xdf.cn

也可扫描二维码咨询详细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