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新东方400余名泡泡学员获嘉奖:你的荣耀,我的骄傲

——最好的课堂是用心陪伴因爱成长

2017-09-25 09:4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24日上午,新东方青岛学校泡泡少儿教育为400余名优秀学员举办了颁奖盛典。据悉,此次颁奖盛典是新东方青岛学校入驻岛城9年来首次举办,旨在展现岛城少年儿童的学习成果及风采,激励更多学员的学习兴趣,目的在于鼓励通过自己努力收获成功的学员,每一个泡泡的学员都有机会获奖。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9月24日上午,新东方青岛学校泡泡少儿教育为400余名优秀学员举办了颁奖盛典。据悉,此次颁奖盛典是新东方青岛学校入驻岛城9年来首次举办,旨在展现岛城少年儿童的学习成果及风采,激励更多学员的学习兴趣,目的在于鼓励通过自己努力收获成功的学员,每一个泡泡的学员都有机会获奖。此次获奖的学生,范围遍布青岛各区域,他们的成绩在自己的学校里均名列前茅。

每一个泡泡学员的成长,都离不开学校、家长与孩子三方的协同努力。新东方青岛学校有幸见证了岛城10000多名学员的成长路径,泡泡100多名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新东方11个校区的大范围覆盖,适合孩子成长路径的分层教学体系,新东方以其一贯的教学主张与视野,营造了不同于普通补习班的课堂效果,吸引了孩子们的眼光。

正如获奖学生邹金呈家长代表在盛典中所分享的: 孩子在新东方近三年的学习时间里,深深感受到新东方好口碑的名副其实,这里有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这里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及学习方法,这里的老师专业水平高,对待孩子认真负责、热情开朗,并且能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将孩子交给这样的学校,作为家长十分放心、省心。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盛典中,新东方青岛学校同时进行了泡泡新课程体系的发布,新的课程体系的优势是:在全学科培养的体系中实行分层教学,切实做到因材施教,为每个孩子规划真正适合自己的成长路径,同时将新东方独创的七步教学法的每一步渗透到整个学习过程中,帮助孩子激发学习的动力并培养受益终生的习惯!

新东方青岛学校校长周帆在致辞中提到,新东方青岛学校的泡泡学员目前有1.1万名,证明了泡泡少儿教育精进教学和用心服务的宗旨,已经得到岛城家长的普遍认可和支持,这是我们值得骄傲的事情。能够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支持和助力,让他们成长为更好的自己,也是新东方一直所倡导和坚持的。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