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优质教育资源促教育行业良性发展 新东方即将入驻即墨

2018-01-11 14:3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即墨作为青岛市重点发展的区域,新东方顺应历史潮流,引入多年沉淀的优质教育资源,旨在为即墨市民提供高水平的教育服务。

即墨作为青岛市重点发展的区域,新东方顺应历史潮流,引入多年沉淀的优质教育资源,旨在为即墨市民提供高水平的教育服务。基于庞大的学员数据库,新东方将充分发挥量级优势,分析大量的学员学习数据,制作基于不同学生基础的个性化科学备考方案,更好地适应学生的学力水平的引导学习,助力即墨市的教育行业良性发展。

行业前沿的教水平和教学质量

新东方多年来一直坚持保证教研水平和教学质量,在教研上的投入支持从来不吝啬,不仅从集团、学校、部门三个层面组织教研会,每年还会选派老师到国外进行学习访问,为的就是走在教研的最前端,打造更适合学生的课程产品,更好地引导学生实现梦想。

顺应科技潮流的教育智能化 

在技术和产品的结合、技术和业务的结合、技术和管理的结合上,新东方进行了不遗余力的探索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例如面向中学生的优能进步可视教学体系(vps)、面向小学生的泡泡云、面向出国留学的智能互动学习平台等,通过科学诊断和规划,帮助学员有针对性的高效学习。同时让学生可以直接、立刻、生动的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新东方,目前在教育行业,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移动互联和教育结合的佼佼者之一。

高分学员颁奖盛典

把学生培养成拥有“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的人

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说:“新东方要做一名点火者,燃起学生内心深处,或许他们自己都未曾发现的、渴望优秀和成长的火焰,照亮他们的未来。点燃之后,进而帮助学生和家长都变得更好,对于新东方人来说,传递知识的同时,更要培养人性真善美,以及独立的思考能力。”

新东方成立24年来,始终致力于帮助年轻一代健康成长。无论是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出国留学培训都秉承着相同的教育理念。即要把学生培养成一个完整的人,一个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人,一个自信乐观的人,一个拥有“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的人。

荣耀与梦想

近年来,新东方品牌价值持续获得各大榜单关注和肯定。世界传播巨头WPP旗下权威调研公司Kantar MillwardBrown(凯度华通明略)在北京发布2017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荣登榜单,获得最具区隔度中国品牌奖,品牌价值提升43%至16.57亿美元,位于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总榜第46位,比上一年上升5位,是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十大品牌之一,居中国教育行业之首。这是新东方自2014年首次上榜以来,连续三年蝉联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成为中国最具领导力的教育企业,同时也是中国识别度最高的教育品牌。而此次新东方获得最具区隔度中国品牌奖,意味着新东方在消费者心中,品牌特色最为鲜明,印象最为深刻。同年,凭借在知识管理文化建设和创新管理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新东方荣获“亚洲最受尊敬的知识型组织(Asian MAKE)大奖”,成为中国大陆地区获此殊荣的两家企业之一。

2016年11月,青岛新东方获得青岛市年度“最佳雇主”的十佳,成为并肩获奖的10家企业中唯一入选的教育品牌。 

2017年12月,民政局评估青岛新东方荣获2017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5A级单位

新东方成立24年来,从来没有间断对于各个教学领域的变革和探索。新东方的教育理念就是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必须是对学生成长有利、对社会的发展有利、对中国的未来有利的事情。用真正的教育之道、行教育之实,把新东方的学生培养成拥有“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的现代公民。

青岛新东方与中国海洋大学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青岛新东方金水路校区开业

青岛新东方西海岸留学中心开业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