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胶州四中男女足勇夺校园联赛冠亚军

2017-10-30 16:4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10月29日结束的2017年青岛胶州市第十一届校园足球联赛上,胶州四中男子足球队在教练员的带领下顽强拼搏,凭着强大的实力和合理的技战术运用,一路过关斩将,勇夺高中男子组冠军。这是四中男队继2016年夺冠后,蝉联本项赛事冠军。同时,胶州四中女足也凭借不俗的实力夺得高中女子组亚军。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在10月29日结束的2017年青岛胶州市第十一届校园足球联赛上,胶州四中男子足球队在教练员的带领下顽强拼搏,凭着强大的实力和合理的技战术运用,一路过关斩将,勇夺高中男子组冠军。这是四中男队继2016年夺冠后,蝉联本项赛事冠军。同时,胶州四中女足也凭借不俗的实力夺得高中女子组亚军。

胶州四中是中国青少年航空教育基地、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航空产业协会会员单位、青岛市现代化学校。近年来,学校坚持“为师生终身发展服务”的绿色教育理念,以青岛市首个航空班的建立为契机,大胆改革,勇于创新,学校的特色课程、科技创新、精品社团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在本次联赛的赛场上,四中的男足运动员延续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勇争第一的精神,成功捍卫了冠军荣耀。女足运动员以优良的竞技状态在赛场上取得佳绩,并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四中参赛的足球队员来自学校的航空班和普通班,个个品学兼优,阳光自信。男足队员潘彦龙说,学校的足球运动氛围很浓厚,几乎班班都成立了自己的足球队,每天的放学后,大家都会在球场练习一个多小时,学校的体育老师会给予专门的培训和指导。现在队员之间的配合更默契了,特别是技战术水平提升很快,为这次蝉联冠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赛的女队员孙柔柔说,近两年,在学校精品社团建设的带动下,形成了高一、高二、高三女子足球梯队发展态势。女队员通过和男队员一起训练、和男队员一起竞技,实力和水平每年都上一个新台阶。相信通过队员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今后一定能为学校争得更大荣誉 。

胶州四中足球教练说,学校足球队是胶州市的传统强队,底子特别好,特别是学生们的拼搏意识特别强,能一起团结奋斗。近年来,四中校园足球运动以足球社团为活动载体,以优良的体育师资队伍为保障,在胶州及青岛的比赛中屡创佳绩,学校也被评为“青岛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作为胶州连续两届的冠军球队,胶州四中足球男队今年、明年都将代表胶州参加青岛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王维 通讯员 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