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英雄出少年,胶州四中肖龙飞国际马拉松比赛获佳绩

2017-09-12 17:06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来自胶州四中高三2班的肖龙飞同学不畏国际强手,通过耐力和勇气的双重考验,最终以1小时20分45秒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第19名的好成绩

青报教育在线讯 iqdedu.com  9月10日上午7时,2017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在山东海阳鸣枪开跑,一万名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马拉松赛分为男女全程、男女半程和海岸休闲跑三个组别。来自胶州四中高三2班的肖龙飞同学不畏国际强手,通过耐力和勇气的双重考验,最终以1小时20分45秒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第19名的好成绩,作为胶州市唯一参赛的高中生,为学校赢得了赞誉。

本届比赛吸引了近4万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体检等多轮程序的检测认定,最终有1万名跑友取得比赛资格。胶州四中学生肖龙飞平日爱好体育运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欣龙有氧健身”社团,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坚持科学训练,运动成绩突出,屡次夺得全市中学生运动会中长跑冠军。在学校体育老师杨春峰的鼓励和推荐下,肖龙飞报名参赛并顺利取得比赛资格。“能够传递马拉松精神是件快乐的事情。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把本次国际马拉松比赛取得的成绩作为礼物献给培养我的学校和老师!”肖龙飞高兴地说。

肖龙飞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充分体现了他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学校争光的同时,也展现了四中师生热爱健身运动、追求阳光体育的良好风貌。

 青报教育在线 孙华健  通讯员 刘凯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