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考 初中

有志于航空报国的学子们,圆梦的机会来啦!

字号: 2017-04-26 17:54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胶州四中航空班继续在青岛市范围内招收50人(含女生)。有志于航空报国的学子们,圆梦的机会来了。

胶州市四中是一所公办普通高中,位于国家级临空经济区内,2013年组建首届航空班,2016年开始在全青岛市招生。根据国家促进航空产业发展的政策,航空产业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人才缺口,胶州四中将顺势把民用航空(含通用航空)方向作为发展的重点。

为大力培养空军、民航培养预备人才和通用人才,胶州四中强化管理,在文化课学习上,航空班与普通班课程相同,要求更高,师资由胶州市教体局选派;在常规要求上,航空班实行军事化管理,部队教官负责军训,学习航理知识,参加国际航空交流活动。

航空班要求学员品德良好,成绩优秀,身体过硬,有志于航空事业。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在四中设立体检点,身体素质必须达到合格标准。参考民用航空高考体检标准,视力要求是空军标准视力表双眼裸眼视力在0.4以上。

航空班报名与中考报名同时进行,志愿为提前批志愿,学生有两次录取机会;学校免除高中阶段学杂费、住宿费、服装费,提供饮食补贴,免费参加各种国际交流;航空班毕业生不受空军、民航飞行员隔年招生的限制,可同时参加空军、民航、通航飞行员及相关专业的选拔,未达飞行员条件不影响报考其他高校。

报名时间:5月18日(周四)8:00至5月20日(周六)20:00;

报名网址:http://wsbm.qdedu.gov.cn/ 

咨询电话:88260706 、13070861377 、18661922866

Tags:航空 胶州四中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