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香港路小学:体验脱口秀感受快乐英语

2017-09-24 11:1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22号下午,在美国学习生活多年的位悦平老师来到青岛香港路小学,为180多位六年级的小朋友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魅力十足的英语脱口秀表演。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9月22号下午,在美国学习生活多年的位悦平老师来到青岛香港路小学,为180多位六年级的小朋友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魅力十足的英语脱口秀表演。 

小学阶段刚开始接触英语,在学习英语的过程,小朋友需要更多的动力,如何能更有效的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是本次活动的主题。

活动中,位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美国的一些工作经历,通过模仿、情景再现的英语脱口秀方式让学生们感受真实的英语母语环境。位老师运用夸张的肢体动作与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学生进行了英语语言知识和国外文化知识的普及,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此次英语脱口秀活动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为学生提供了一种新的英语学习方式,让学生在轻松的学习环境中感受学习英语的快乐。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王佳文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