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国内

大二“脱口秀小王子”校内收徒教说话

字号: 2017-06-02 08:01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就是想帮助那些语言表达不好的学生。”邓明华说,平时他在与同学交流中,发现有些同学不善言辞。他就想通过自身优势,帮助他们。“通过这种形式,不但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同学,也可以不断提升自己。”

最近,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大二学生邓明华公开打广告,利用其“脱口秀”的能力,在校招募“徒弟”,提升学生语言表达能力。一周内就有近20名学生“拜师学艺”。

来自孝感的邓明华就读该校汽车与物流专业。他昨介绍,大一时,他在招聘会上试水求职,因语言表达不畅,使得心仪岗位与他失之交臂。从那以后,他就下定决心提高自己语言表达能力。他每天不断练习口语,还曾报班受过专业的口才训练,因为口才好,被同学称为“脱口秀小王子”。

上周,邓明华和同学刘豪一起在该校成立“脱口秀”协会,短短一周内,就有近20名学生报名参加。邓明华介绍,参加“脱口秀”的学生,每天早上6点就起床,然后在运动场上晨跑和练习口语表达,晚上还安排口语表达的沙龙聚会。还有一些其他培训环节。

“就是想帮助那些语言表达不好的学生。”邓明华说,平时他在与同学交流中,发现有些同学不善言辞。他就想通过自身优势,帮助他们。“通过这种形式,不但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同学,也可以不断提升自己。”

“我以前性格内向不善言辞,希望借此有所改变。”大一学生小汪说,每天不但养成了好习惯,还掌握了说话技能,一举两得。

Tags:脱口秀 大学生 教育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