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黄岛区教体局教师节前夕组织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2017-09-07 10:1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值此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海燕、区政协主席于东明深入新区各学校走访,向广大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值此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海燕、区政协主席于东明深入新区各学校走访,向广大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

走访太行山路小学、开发区一中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海燕带队到太行山路小学和开发区一中走访慰问,向学校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佟海燕首先向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她说,近年来,新区在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广大教育工作者的默默付出是密不可分的,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敬意,也希望广大教师牢记使命,创新工作,不断学习,让每一个孩子充分享受充满生机的教育。在走访慰问的同时,佟海燕还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体制探索、教学理念课程创新等工作进行调研,并给予高度评价,她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教学条件,关心教师生活,把各项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与太行山路小学的同学们分享创客喜悦

在开发区一中视察学校办学环境

走访朝阳小学、高职校

区政协主席于东明带队到朝阳小学和高职校看望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他们带去教师节的问候及慰问品。在朝阳小学,于东明首先向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认真听取了学校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汇报,他说,朝阳小学是新区的一所新建小学,是新区推动教育发展的重要项目,学校的建设和教学开展情况令人振奋,学校要探索新体制,锤炼更加优秀的教师队伍,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区高职校,于东明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础设施、校园环境,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能继续抓紧抓好职业教育,强化专业教学能力,全面提高学生适应社会发展能力。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教育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创新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相互协作,尽全力为教育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