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 外语

这个夏天,一起去加拿大见识书中所学

2017-05-23 17:5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5天,游历加拿大东西海岸,感受不同地域风情。住宿多伦多大学公寓,深入加拿大世界名校参观交流体验不同文化。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只有“行万里路”,走出去亲自看一看,体验一下书中描述的情景,才会发现书中所说的不及体验的千分之一。

我们在书上看到过布查特花园是世界著名的第二大花园,里面团花簇锦,曲径环绕,风景随季节变幻。

我们在课本上读到过卡皮拉诺吊桥,是温哥华最历史最古老的观光景点,全长137米,悬挂在近70米的高空中。从吊桥往下望是卡皮兰诺河谷,河水清澈见底。河谷两岸满是高大笔直的各种松树和杉树。

我们听老师讲过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顶尖学府,是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研究性大学。其图书馆藏书量位于北美第三,仅次于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

……

现实中呢?那些山那些景,那些人那些事,会不会更精彩?

这个夏天,加入青报教育在线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共同组织的“加拿大东西海岸考察暨多伦多大学学习考察营”,一起去实地感受下吧!

15天,游历加拿大东西海岸,感受不同地域风情。住宿多伦多大学公寓,深入加拿大世界名校参观交流,体验不同文化。

▽ 关于“加拿大东西海岸考察暨多伦多大学学习考察营”

新生欢迎会上,加拿大中学老师热情欢迎中国学生的到来。通过不同事例对比中加文化的不同,并列出同学在日常交流中的小提示。

中国学生体验加拿大特色课程,感受加拿大课堂活跃氛围。开拓学习思路,培养批判性思维。

中国学生与加拿大学生共同参加戏剧表演课,感受表演的魅力。

行程安排:

参营事宜:

夏令营时间:7月17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8日

咨询电话:
袁老师18661788769;孙老师18953286781;姬老师18953286179

咨询电话:袁老师18661788769;孙老师18953286781;姬老师18953286179

收费标准:人民币35800元/人(40人成团)

价格包含:

机票:赴目地国往返机票及税费以及目地国境内的机票及税费;

保险:境外旅游保险;

食宿:境外全程食宿(飞行上及转机过程中的食宿不包含);

餐费:一日三餐;

交通:行程中城市游览用车以及境外接送机费用;

小费:全程司机及导游小费;

导游:包含行程中各地地陪导游服务费;

门票:行程中所列景点的所有门票;

价格不包含:

个人消费或者境外的一切个人自主游览及通讯费;

不可抗力产生的额外费用;

国内阶段涉及的费用,如护照费、交通费、食宿费等;

个人行李托运超重费用,司导超时工作费用;

签证费用(按照使馆的最新要求,代收代缴);

签证以及出入境需要,赴相关城市的往返旅费以及食宿等费用;

签证、出境以及回国入境时,在签证、出境以及入境城市火车站或机场大巴车接送费用(对于不跟随团队,自行安排接送的学生,不另行退费);

价格中不包含的费用,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在学生报名时预先收取人民币3000元,代买签证费和签证及出入境时往返交通费等,该费用在所有团组回团后,于9月15日至9月30日结算完毕,以实际消费多退少补。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