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考 初中

岛城首个美育大师工作室落户青岛六十一中学

字号: 2017-04-11 09:31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4月8日,两次获得“山东省德艺双馨文艺家”称号的孔新苗教授-新苗美育大师青岛工作室落户青岛61中学。

2017年4月8日,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常务委员、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山东师范大学艺术学研究所所长、两次获得“山东省德艺双馨文艺家”称号的孔新苗教授-新苗美育大师青岛工作室落户青岛61中学。这是青岛市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后成立的首个中小学校美育大师青岛工作室。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元韶为新苗美育大师青岛工作室揭牌。

新苗美育大师工作室成立仪式上,由李沧区教体局主办、青岛61中承办的李沧区首届“彩虹杯”中小学生书画作品大赛在李沧区实验小学现场举行。李沧区40余所中小学的262名学生参加大赛,青岛17中、青岛61中等学校美术特长生进行了现场创作及展示。孔新苗教授和青岛科技大学美术学院中外美术史教授、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邱振亮等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孔新苗教授为现场参赛选手、老师和家长们进行了《为什么美术素养是现代人的核心素养》的专题讲座。

Tags:初中 美术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