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考 初中

崂山四中举行2017年“告别童年 迈向青春”少先队离队仪式

字号: 2017-04-12 17:25 来源:青岛崂山四中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4月12日上午,崂山四中阶梯教室里传来嘹亮的歌声,原来是学校正在举行“告别童年 迈向青春” 少先队离队仪式。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2017年4月12日上午,崂山四中阶梯教室里传来嘹亮的歌声,原来是学校正在举行“告别童年 迈向青春” 少先队离队仪式。

仪式上,首先全体少先队员肃立,在《出旗曲》的乐声中,旗手出少先队队旗。

全体八年级队员最后一次高唱少先队队歌,同学们面向队旗,再一次深刻体会胸前鲜艳的红领巾被赋予的伟大意义。

八(1)中队中队长王璇同学带领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

队员们将陪伴八年的红领巾小心翼翼地从肩上解下、叠好,珍藏起这段美好的回忆。

马强副校长勉励在场的每一位少先队员,离队并非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要争做有为青年的起点,从行动上、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青团,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材。

同学们从少先队离队,是成长的必经过程。随着智慧的增长,思想的进步,未来,崂山四中的学子们会积极加入中国共青团,不断成长进步,成为祖国优秀的“明日之星”。

Tags:初中 崂山四中 少先队离队 活动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