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考 初中

青岛五十九中举办清明祭奠活动

字号: 2017-04-06 09:03 来源:青岛新闻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日,青岛五十九中学初一级部全体同学在校领导和老师带领下,徒步赴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了“清明,我们用诗歌祭奠先烈”主题扫墓活动。

4月1日,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继承先烈光荣传统,激发爱国热情,青岛五十九中学初一级部全体同学在校领导和老师带领下,徒步赴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了“清明,我们用诗歌祭奠先烈”主题扫墓活动。

迎春吐艳,玉兰花开,苍松翠柏掩映的革命烈士纪念馆庄严肃穆,烈士群雕“山河魂”前,59中同学们向长眠在这里的先烈致敬、默哀,共同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初一级部全体中队长诗歌朗诵:前辈们流血牺牲,希望受过深重灾难的祖国在我们手中变得更加强盛、美丽。这也是学校、老师,家长和社会对我们的殷切期望。班长代表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精彩篇章!随后,大家一起参观纪念馆展厅,瞻仰革命烈士事迹,倾听烈士事迹讲解。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通过此次活动,59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今天幸福美好生活,这一切将激励着他们,热爱生活,勤奋学习,为将自己的家乡建设成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Tags:初中 清明 活动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