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全员就位,为你而来!来最有温度的学校成就非凡人生

2021-05-14 16:22 青报教育在线 真真

摘要:崂山脚下、海大身旁,青岛68中恰如一颗耀眼明星,在岛城高中学校中冉冉升起。

崂山脚下、海大身旁,山东省青岛第六十八中学恰如一颗耀眼明星,在岛城高中学校中冉冉升起。2020年,青岛六十八中加挂“青岛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校牌,学校迈向更高效、更优质的发展新台阶。

同年,青岛六十八中教育集团成立,青岛六十八中向打造“科技创新”为办学特色的基础教育品牌学校迈进,青岛六十八中教育集团向具有品牌特色的教育集团稳步前行。

这里钟灵毓秀,人杰地灵,无数学子这里点亮学海的灯塔,在这里定格追梦的瞬间。春夏秋冬,在六十八中“有人性,有温度,有故事,有美感”的新样态教育下,向梦前行。

这里山环水抱,优美典雅。莺啼林间与琅琅书声相映成趣,学子豪情在苍山负雪间肆意挥洒。励志、勤学、善思、笃行,莘莘学子于此鲲鹏展翅,日有所增。

学校对面为华东葡萄酒庄园,鳞次栉比的绿色葡萄藤长廊,坐拥景色秀丽的崂山九龙坡,人生如酿,伴着四溢酒香研读的学子,如美酒般在时间中沉淀,愈久愈醇。

这里桃李芬芳,成绩卓然。二十六年砥砺前行,六十八中形成了凝心聚力、和谐共赢的教育集团化发展新局面,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这里行稳致远,包容开放。六十八中始终秉持让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和“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管理思想,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的个性成长和全面发展。

即刻出发,无需等待,在九水东路619号,青岛六十八中全员就位,期待伴你同行。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

责任编辑: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