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68中:立足“五年发展规划”,谋篇布局新学期

2021-03-01 15:41 青报教育在线 真真

摘要:3月1日,青岛六十八中全体师生在激扬青春之志,点燃梦想之光的氛围里,开启元气满满、牛气十足的春季新学期。

青报教育在线讯  3月1日,青岛六十八中全体师生在激扬青春之志,点燃梦想之光的氛围里,开启元气满满、牛气十足的春季新学期。

青岛六十八中校长翟召东介绍,2021年对六十八中教育发展来讲,意义非凡。翟召东表示,今年是青岛六十八中“五年发展规划”的起始之年,六十八中将深耕“特色、精致、品质”的办学理念,全面推进集团化办学,加强与高校合作办学,开启教育质量提升新征程。

“2020年,青岛六十八中与青科大联合加挂“青岛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成立“青岛六十八中教育集团”;邵长霞、张培喜2位教师入选“青岛市名师工程”培养人选;郭俭、袁墩水、董欣、由艳慧等14名教师在“一师一优课”比赛中获奖……”迎新会上,六十八中副校长郭俭带学生共同回顾了2020年学校教育发展概况。

目前距离2021年夏季高考不到百日,六十八中高三学生代表谢姗姗表示,新学期、新挑战,六十八中高三学子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铆足干劲,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高考。

由于防疫需要,六十八中新疆班学生的寒假是在学校中度过的。新疆班高二学生凯迪日耶欣喜地回忆,大年三十年那天,学校老师和学生一起包饺子过新年,还举办了“言为心声”“演员的诞生”等十八项精彩活动。六十八中相关负责人告诉青报教育在线,本学期六十八中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开展系列教育活动,继续开展走进青岛家庭等民族团结特色活动,让新疆班同学们体验“第二故乡”的风土人情。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

责任编辑: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