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家长们,这是别人家的学校食堂

2020-12-03 13:3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饮食是家长和孩子最关心的话题,制作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大事。在这一方面,智荣是怎么做的呢?今天,青报教育在线走进食堂一探究竟。看了这些色泽鲜艳、多种多样、美味多汁的菜品,你心动了吗?你一定会好奇,这...

饮食是家长和孩子最关心的话题,制作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大事。在这一方面,私立青岛智荣中学(城阳校区)是怎么做的呢?今天,青报教育在线走进食堂一探究竟。

看了这些色泽鲜艳、多种多样、美味多汁的菜品,你心动了吗?你一定会好奇,这么丰富的菜品是怎样做出来的呢?

食堂管理

色标化管理

刀具和菜墩分成生肉、熟食、蔬菜、海鲜类等,面点工具、做菜工具和做肉工具分开存放。连抹布都根据不同区域进行了不同颜色的区分!

一站式除菌

加工间、操作间、洗碗间、出餐间、面点间以及用餐区域干净整洁。餐具餐餐消毒,厨房餐厅每天进行消毒杀菌。

食品烹饪加工管理制度

规范的加工流程是饭菜可口安全的重要保障,学校做得用心,孩子才能吃得放心,家长朋友们才能安心!

食品安全责任制度

高标准严要求,校方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各级管理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严防出现食品安全问题!

一日三餐

早餐

色泽鲜艳,品类丰富的早餐,汉堡,肉夹馍,油条,炒面,应有尽有!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诱人的香味!

午餐

中午不仅有各式各样的炒菜,还有特色小吃,拉面,黄焖鸡米饭,排骨米饭和麻辣烫呐!这里都能满足你!

晚餐

营养均衡,可口丰盛的晚餐是给辛劳了一天的孩子们最大的奖励,吃得好才能学得好,晚自习继续加油吧!

学校食堂本着“一切为了师生之健康”的宗旨服务师生,力争将智荣食堂打造成师生满意、家长放心的优秀餐厅,用责任和爱心捍卫食堂餐品的质量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