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6月7日智荣城阳校区开放日你报名了吗?

2020-06-06 07:53 青岛智荣学校

摘要:本周日,私立青岛智荣学校(城阳京华学校)将邀请“幼升小”,“小升初”的家长朋友们参观校园并与智荣学校名师团面对面,现场答疑解惑...

青报教育在线讯  本周日,私立青岛智荣学校(城阳京华学校)将邀请“幼升小”,“小升初”的家长朋友们参观校园并与智荣学校名师团面对面,现场答疑解惑,报名电话17706393637,小学部上午10时对外开放,初中部下午14时对外开放。

“实行九年一贯制的民办教育集团可以采取对口直升办法招生,小学升初中不再组织电脑派位录取。”据了解,青岛智荣学校(城阳校区)的小初部是九年一贯制,小学部直升本校优质初中,九年一贯制内不用二次选择,减轻家长小升初时的择校压力。

中学部名校长,高师资配置,是小学部孩子的福音。依赖于智荣教育的强大后盾,青岛智荣学校(城阳校区)的师资力量雄厚,邀请岛城知名校长掌舵学校,引领学校实现卓越发展。与此同时,智荣教育从市北和李沧校区抽调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名师和学科带头人组成骨干教师团队,各科授课教师,均为学科带头人,初中部教师以具有送过中考的骨干教师、名师以及命题组核心成员组成。

山东省名校长、原青岛市政府教育督学、原青岛九中校长 张玉慧 任学校教学总监

原超银中学镇江路校区校长、青岛市优秀教学管理者 张丽梅 任初中小学部总校长

原智荣小学市北校区校长、责任督学 刘艳秋 任小学部执行校长

原智荣中学市南校区校长 张成阁 任中学部执行校长

青岛智荣学校(城阳校区)坐落于青岛市城阳区秋阳路106号,比邻青岛农业大学,无论是教学环境还是师资力量都得到了全面的升级。现在的学校占地总面积4万多平方米,建筑群由清华设计院设计完成,风格独特,环境优美,充分体现了清华气韵、书香氛围。学校按照国家示范学校的标准建造,教学楼、图书馆、科学艺术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小剧场、运动场、足球场、师生餐厅、专家公寓、教师公寓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除此之外,学校设有独立的功能教室,图书室、理/化/生实验室、综合实践教室、微机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书法教室、心理咨询室等,教育教学设备均按照山东省规范化学校标准配置,功能齐全,现代化设施先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硬件基础。

进群了解学校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