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快来签收你的中国海洋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0-08-13 13:3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8月12日,青报教育在线于中国海洋大学了解到,该校正式发布2020届本科生录取通知书,且部分录取通知书即将寄出,中国海洋大学在青岛只待“你”登船远航。

青报教育在线讯  8月12日,青报教育在线于中国海洋大学了解到,该校正式发布2020届本科生录取通知书,且部分录取通知书即将寄出,中国海洋大学在青岛只待“你”登船远航。

录取通知书以海洋蓝色为主调,配套腰封设计,闭合时腰封套住整个通知书,并且遮住开合部分,腰封上有学校的波浪线元素、logo和校训。整体为左右不对称的开封设计,开合部位以古文“水”字中间的曲线为形状,整个“水”字和学校名称都做成了烫蓝金工艺。

腰封为水浪波纹设计,联想到大海波涛。

“东方红3”船兜底,寓意扬帆起航,开合设计,互动感强。

内页底纹,有中国海洋大学简介,波浪海洋元素的历史时间轴,生动清晰。有创校宗旨,设计感强,体现悠久的办学历史。

红瓦白墙,碧海蓝天樱路等春,夏夜仰看星秋战沙场,书香避冬寒海大的N种打开方式,和你一起解锁。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