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国内外

山大、海大强基计划校考8月1日开考

2020-07-28 17:17 青报教育在线 真真

摘要: 随着山东省高考成绩的公布,省内高校强基计划考试安排顺应而来,在全国36所强基计划招生高校中,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位列其中。目前,两校均已发布校测安排,8月1日开考。

青报教育在线讯  随着山东省高考成绩的公布,省内高校强基计划考试安排顺应而来,在全国36所强基计划招生高校中,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位列其中。目前,两校均已发布校测安排,8月1日开考。

山东大学省内入围强基计划分数线为654,拟于2020年8月1日8:00—16:00,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济南)开展强基计划校考,考核方式为笔试、面试和体质测试。笔试为综合试卷,满分100分;面试采取专家、考生“双随机”抽签的方式,测试全程录音录像,满分100分。体质测试,测试内容为50米跑和立定跳远。体质测试结果不计入校考成绩,测试不合格不予录取。校考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中国海洋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各省入围高考分数线

中国海洋大学省内入围强基计划分数线为639,拟于2020年8月1日中午12点20分,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开展强基计划校考,考核方式为面试,因疫情防控需要,考核取消体育测试环节。面试着重考查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新思维、专业志向以及兴趣特长,综合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潜质以及外语应用能力。确认参加考核的考生可于7月30日-8月1日登录中国海洋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自行打印准考证。

报考两所高校强基计划的考生最终成绩为校考成绩(按满分100分折算)×15%+高考成绩(按满分100分折算)×85%。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

责任编辑: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