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全域招生 胶州四中航空班考生素质评定工作顺利进行

2020-07-05 20:5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本着为空军、民航、通航培养预备人才的目标,青岛市胶州四中航空班面向青岛全域招收航空班学员。7月5日上午,航空班招生综合素质评定工作在胶州四中如期进行,来自青岛市的242名优秀考生参加了本次素质评定。

青报教育在线讯 本着为空军、民航、通航培养预备人才的目标,青岛市胶州四中航空班面向青岛全域招收航空班学员。7月5日上午,航空班招生综合素质评定工作在胶州四中如期进行,来自青岛市的242名优秀考生参加了本次素质评定。

在青岛、胶州市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今年胶州四中继续面向青岛全域招收航空班学员50名,是学校连续第八年在青岛地区招收品学兼优、身体素质过硬、有志于航空事业的青少年学员。学校将依据考生中考成绩,结合综合素质评价择优录取,录取名单报青岛市教育局批准后将在胶州市第四中学网站公布。

上午8时30分,航空班考生综合素质评定正式开始。考生综合素质评定包含政治素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英语口语面试四项内容。来自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的体检专家负责考生身体素质评定,分别对考生的视听、五官、内科、外科进行了分组体检并出具体检结论。

胶州四中对考生的政治素质、心理素质、英语口语等综合素质进行了综合评定。在学校的周密组织下,素质评定工作井然有序。四中优良的校园风貌及师生热情的服务均报考学生留下了美好印象。

胶州四中是全国航空特色学校、全国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山东省唯一)、山东青少年航空教育基地、青岛市普通高中十大特色办学先进学校,是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空天、民航、通航高校优质生源基地。近几年来 ,学校航空班有一百多人分别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广州民航大学、滨州飞行学院等高校录取。经过多年的扎实探索和实践,学校在航空科普教育、特色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和输送方式等方面形成了独有的教育模式,青少年航空教育已经成为学校核心办学特色,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教育部门的高度评价,以仰首领航的姿态擦亮了航空科普育人的国家级品牌。

青报教育在线 王维  通讯员 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