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高新区:2020年计划新建三所幼儿园和一所初中

2020-04-14 10:4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20年,高新区计划新建三所幼儿园和一所初中。其中,新建幼儿园位于星雨华府、高新嘉园等小区,初中为中欧国际城初中,该学校用地位置在泰鸿路北侧、华贯路东侧,计划投资逾3亿元,已经纳入政府类投资项目。

很多网友想知道,青岛高新区范围内,都哪些公立幼儿园和普惠幼儿园呢?

据近日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给出的答复,高新区范围内公立幼儿园目前有青岛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和第二实验幼儿园,普惠性幼儿园有高新区三之三幼儿园和蒲公英幼儿园,青岛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和第二实验幼儿园保教费分别是500元每月和450元每月,普惠性幼儿园保教费在880元以下。

2020年,高新区计划新建三所幼儿园和一所初中。其中,新建幼儿园位于星雨华府、高新嘉园等小区,初中为中欧国际城初中,该学校用地位置在泰鸿路北侧、华贯路东侧,计划投资逾3亿元,已经纳入政府类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