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今年底李沧7所新建幼儿园将开园 新增90个教学班

2018-03-29 20:22 青岛日报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28日,记者从李沧区教体局了解到,2018年年底,李沧区将有总投资2.25亿元的7所高标准新建幼儿园投入使用,共新增90个教学班,提供3150个学位。

3月28日,记者从李沧区教体局了解到,2018年年底,李沧区将有总投资2.25亿元的7所高标准新建幼儿园投入使用,共新增90个教学班,提供3150个学位。

这七所幼儿园分别是:位于文昌路155号的文昌路幼儿园(龙泽苑配套幼儿园),惠水路626号的惠水路幼儿园(惠水和苑幼儿园),衡水路以北、九水东路以南、东川路以西的衡水路幼儿园(王家下河安置区幼儿园),延川路以西、金川路以东、大崂路以北的金川路幼儿园(绿城御园幼儿园),广水路以南、合水路以北、金川路以西的合水路幼儿园(绿城诚园幼儿园),银液泉路以东、九水路以北的九水东路幼儿园(东李第二幼儿园),九水东路以西、青山路以南的李沧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河南庄幼儿园)。

郭菁荔.jpg

△图为文昌路幼儿园(龙泽苑配套幼儿园)

郭菁荔2.jpg

△图为惠水路幼儿园(惠水和苑幼儿园)

郭菁荔3.jpg

△图为合水路幼儿园(绿城诚园幼儿园)

据悉,2017年底李沧区已开办重庆中路幼儿园、商业幼儿园南岭三路园和实验幼儿园文昌路园3所新建公办幼儿园,提供1995个学位,极大方便了周围居民子女入学。

预计七所新建幼儿园将于年底前开园。2018年是学前教育第三期行动计划的第二年,除了这七所幼儿园外,李沧区还在加快推进总投资12.3亿元的14所高标准配套幼儿园建设,预计2020年前投入使用,最大班额为21个教学班。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