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想上名校到民航就业?青岛旅游学校航空服务专业了解一下

2018-04-30 17:1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旅游学校1999年开办航空专业,是山东省内中等学历层次学校最早开办此专业的学校。辛勤耕耘19载,航空服务专业如今已成为青岛旅游学校的王牌专业。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想继续深造,拓宽学历?青岛旅游学校完全按照高考大纲要求,开设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地理、历史等普高文化课程和专业课程,省去普高的学业水平考试,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备战高考。我们的优势是可以通过高考,对口升入中国民航大学、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各大航空类院校,学成后可以选择在航空公司工作;还可通过艺考,进入艺术类211、985院校进一步学习深造;或通过春季高考单招考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贸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职业院校的航空专业;还可通过春季高考,考入省内职业院校旅游服务类相关专业。

想出国留学?学校提供平台,可赴境外航空院校留学。

学校为让学生就业有保障,与多家航空公司深度合作,学生毕业后可通过双向选择对口就业。对口实习率连续三年达100%,对口就业率在山东省乃至全国同等学历层次学校中居领先地位。

这就是青岛旅游学校航空服务专业,让你的人生有多种选项。

据了解,青岛旅游学校1999年开办航空专业,是山东省内中等学历层次学校最早开办此专业的学校。辛勤耕耘19载,航空服务专业如今已成为青岛旅游学校的王牌专业。

直升名牌大学,求学之路更宽广

为给学生提供多样化的课程和多渠道发展平台,青岛旅游学校航空服务专业开设普高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地理、历史等文化课程和航空专业课程,学生可以参加夏季高考艺考和春季高考提升学历。

青岛旅游学校优秀毕业生纪祥2015年以超出艺考本科分数线40分的成绩顺利考入中国民航大学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圆了他的民航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学校近三年来,“职业中专”航空服务类专业共计招生105人,累计368 人次被录取,除了被国内外相关航空服务类专业录取外,还有多名学生被中国海洋大学、浙江大学及江南大学等211、985及一类本科院校等艺体类专业录取。

优秀毕业生代表:

王薇婷:初中毕业于青岛42中,现就读于江南大学

纪祥:中国民航大学毕业,现就职于山东航空公司北京分公司

刘晓慧:初中毕业于青岛51中,大学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现就职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李雨师:初中毕业于青岛超银中学,大学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现就职于中国航空公司

韩煜晓:初中毕业于青岛23中,大学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就职于中国山东航空公司

毕业于韩国仁荷工业专门大学的四名学生现分别就职于大韩航空、韩亚航空和四川航空

就业有保障,对口就业率全国领先

青岛旅游学校一直强调“实现对口就业是办好航空服务专业的硬道理”。自2016年起,青岛旅游学校该专业对口实习率三年达100%。截止2016年底,该校已累计输送空乘员、安全员291名,机场地面服务人员300多人,对口就业率在山东省乃至全国同等学历层次学校中居领先地位。

负责航空服务专业教学的李欣老师说,结合航空公司的实际需求,学校和企业一起共同创设了专业课程体系,各企业的专家、老师也会定期来学校给学生上课。学校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山东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Qatar ariways(卡塔尔航空公司)、青岛流亭国际机场、首都国际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等国内外知名民航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学生毕业后可通过双向选择对口就业。

优秀毕业生代表:

曹春平:厦门航空公司

2008级周梅慧子:初中毕业于胶州实验初中,青岛航空公司空中乘务员

青岛旅游学校学生在东方航空公司工作

刘顺如:青岛航空公司

2005级仇延强:初中毕业于61中,厦门航空公司空中安全员 

2006级王俊杰:初中毕业于44中,东方航空公司空中安全员

面试,踏出报考青岛旅游学校航空服务专业第一步

如此多样化的成长平台,你是否心动了想报考呢?目前,青岛旅游学校整合各学科优势,三大服务类专业将扩招,其中之一就是航空专业,这样一来,可以让更多的学生进入旅游学校的品牌专业学习。

航空服务专业不管三二连读和职业中专,考生都需要面试。青岛旅游学校招办主任王吉霞介绍说,“凡是在声乐、器乐、舞蹈、模特、体育、播音与主持艺术、戏剧影视表演、广播电视编导、书法、绘画等方面有特长的学生可以参加夏季高考艺考,通过艺术、体育特长升入高等院校。有意向在青岛旅游学校学习普高课程、通过艺考升学的学生(艺术、体育特长自行发展培养),可以出具艺术、体育特长相关证明材料,由学校招生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评估,评估合格颁发面试合格证书,可以有资格报考我校中职航空服务专业。”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特长证明材料包括参加省、市各级比赛的成绩证明、省、市各级考级的等级证书、参加艺术类学校的面试通过证书等,学校审核原件,学生上报复印件。面试合格通知通过微信平台发布或者电话通知的形式告知。

面试时间及地点:5月2日至13日(8:30-16:00)到旅游学校面试。只有获得面试合格证的考生才能被对应的专业录取。面试时请携带两张一寸彩色照片,报名时须填写考生姓名、学籍号和身份证号。

青报教育在线作为专业的教育媒体,将竭诚为广大考生家长服务。更多问题及咨询,请加入“青岛旅游学校咨询群”。(非考生家长请勿加入,谢谢合作)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