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统招政策

考生收藏| 报考青岛一中的五种途径

2018-04-27 11:5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一、报考“海尔创新班”(代码012)

2018年我校“海尔创新班”继续招收2个班,在青岛一中2018年普通班录取分数线上划线,裸分录取共80名学生。“海尔创新班”立足青岛市内三区及崂山区招收具有创新意识的优秀学生,实行“一免一奖”(免学杂费,并对取得创新成果或荣誉的学生进行奖励)。第一、二志愿报考“海尔创新班”志愿而未被录取的考生,该志愿等同于青岛一中普通班志愿,参加青岛一中普通班录取。第一志愿报考“海尔创新班”未被录取的考生,在青岛一中普通班录取时仍可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普通班的考生“竞争”指标生资格。海尔创新班2015年、2016年、2017年中考录取线分别为:708、701.5、722分。

二、报考“交运创新班”(代码013)

2018年我校“交运创新班”继续招收1个班,在青岛一中2018年普通班录取分数线上划线,裸分录取共计40名学生,实行“一免一奖”(免学杂费,并对取得创新成果或荣誉的学生进行奖励),还对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实行“五免”(免学杂费、书本费、住宿费、校服费、保险费)。第一、二志愿报考“交运创新班”志愿而未被录取的考生,该志愿等同于青岛一中普通班志愿,参加青岛一中普通班录取。第一志愿报考 “交运创新班”未被录取的考生,在青岛一中普通班录取时仍可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普通班的考生“竞争”指标生资格。交运创新班2015年、2016年、2017年中考录取线分别为:697.5、702.5、703分。

三、报考青岛一中普通班(代码010)

2018年青岛一中面向市内三区及崂山区计划招收5个普通班。普通班2015年、2016年、2017年中考录取线分别为:694.5、698.5、714.5分。

四、报考青岛一中艺术班(代码011)

2018年,青岛一中普通高中艺术班继续面向市内三区及崂山区招收2个班,共80人。分音乐教育、键盘、声乐、西洋管弦乐器、民族管弦乐器、舞蹈(含中国舞、芭蕾舞、健美操、国际标准舞)、戏剧影视表演(含播音主持)、模特共八个专业。报考艺术班不需要获得任何证书,但需参加专业测试,我校艺术班只招收第一、二志愿学生。

1.专业测试报名时间:5月6日—5月8 日(上午8:00—11:30,下午1:00—4:30);

2.专业测试报名地点:青岛一中学籍办公室(216室)。

3.专业测试时间、地点:5月12日全天;青岛一中艺术楼。

五、报考青岛一中艺体特长生(含足球后备人才)

我校普通班2018年面向市内三区及崂山区拟计划招收艺术类特长生18名。其中音乐类特长生6-8名,美术类特长生(含软笔书法)10-12名。拟计划招收体育特长生18名,招生项目:田径2名,篮球(男)4-6名,羽毛球4名,帆船2-4名,国际象棋4名。计划招收男子足球后备人才原则上不超过11人,招生计划在我校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总数外单列。

1.报名时间: 5月6日—5月7 日(上午8:00—11:30,下午1:00—4:30);

2.报名地点:青岛一中学籍办公室(216室)

3.测试时间:(1)音乐类:5月12日全天;(2)美术类(含软笔书法):5月12日(星期六);(3)体育类:5月12日(星期六);(4)男子足球后备人才5月13日(星期日)

选择一中,成就未来。青岛一中热诚欢迎您!

所有经市教育局批准的招生简章、相关政策和有关招生安排、自主招生考试辅导,我们将第一时间通过学校网站、官方微信发布,请各位家长和同学们关注学校网站:www.qdyz.com,学校微信公众号:QingDaoYiZhong,招生QQ群346084040,或者到学校进行现场咨询!

青报教育在线作为专业的教育媒体,将竭诚为广大考生家长服务。更多中考问题及咨询,请加入“青报中考咨询群”。(非考生家长请勿加入,谢谢合作)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