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太平路小学一年级二班:家长课堂,用艺术启迪智慧

2018-03-23 21:3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22日下午,太平路小学一年级二班在班主任刘名萱老师的精心安排下,请来艺术培训学校的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用艺术启迪智慧”讲座。

艺术教育让同学们在艺术学习与实践中学会形象感知和形象思维,并在对美的感知、感受中形成完善的人格,进而有更好的比较、判断、联想和创造的能力,更强的表达、表现能力。

3月22日下午,太平路小学一年级二班在班主任刘名萱老师的精心安排下,请来艺术培训学校的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用艺术启迪智慧”讲座。

老师首先结合毕加索大师画作的特点,宣讲了画画需要注意的要点,并向我们展示了很多作品,如“野兽派小镇集创”等。

其次老师给我们演示服装设计的各种元素,如盘扣,褶皱等。服装设计综合了整体设计的概念和各种美的创意,作品“芈月之光”和牛仔拼布系列深深吸引了我们的目光。

最后,老师给我们讲了我们最喜欢看的动漫是怎样设计和制作出来的。听了以后,同学们都觉得自己都能做动漫作品了。

今天的艺术课,让我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获得美的享受,更让大家觉得我们应该努力学习,让我们生活的地方变得更加美好。

太平路小学一年级二班  沈小诺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