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上海路小学:奔跑吧,皮皮虾!厉害了,尚德娃!

2017-11-17 15:4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17日上午,青岛上海路小学师生、家长齐聚市北工人文化宫体育场,举行了2017年"厉害了尚德娃"秋季趣味运动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龙行天下,小朋友们一个个认真、投入的劲头着实可爱;

疯狂皮皮虾,劲爆的音乐,整齐的节奏,大家朝着同一个目标奋力拼搏;

龟兔赛跑,相似的故事角色,不同的比赛风格,上演着速度与激情……

11月17日上午,青岛上海路小学师生、家长齐聚市北工人文化宫体育场,举行了2017年"厉害了尚德娃"秋季趣味运动会。学校邀请学生家长一起参与此次活动,以拉近家长、学生、教师间的距离,增进家校感情,提升学生家长的运动健身意识。

开幕式上,校长高峻鼓励师生家长积极参与趣味运动。“充实的比赛项目,希望每一位学生都有机会参与其中,每个人都争做最好的自己,团结协作、挑战自我。 ”

副校长周琪介绍,乘着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东风,将学校尚德精神与趣味运动会相结合,为十九大庆祝。同时邀请家长参与,为家校合作搭建平台,增进亲子关系。“今天也是来了家委会的一些成员和家长义工,帮助维持现场秩序。”在学校阳光课程设置上,每天至少保证学生一个小时的户外运动量。周校长还说,本次趣味运动会游戏种类诸多,比如愚公移山,就是锻炼学生锲而不舍的精神,通过合理明确的统筹分工,比拼得是体力,更是智力。而通过众星捧月项目,让大家见识到了学生们合理安排战术的游刃有余和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

比赛过程中,各个年级的小选手们倾尽全力参与,四年级二班的杨朦萌告诉青报教育在线,今天的运动会就是俩字,“好玩!”“平时学校会有一些趣味性活动,跟同学们一起跑一起做活动很开心,我参加了学校的篮球社,这种集体配合的运动我最喜欢啦!”在学生比赛结束后,教师和家长队伍的比赛也是精彩纷呈,老师为学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学生们阵阵加油声中老师们奋力拼搏冲向终点!

周校长说,相信此次趣味十足的运动会,一定会给每一位学生和家长留下深刻的印象。将他们引导到运动场、大自然,投身“阳光体育运动”中茁壮成长,分享运动带来的快乐、收获和喜悦,用扎实的行动,砥砺前行,去实现梦想,感受幸福。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孙华健 尚德通讯员 邓书文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