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三年级六班:别样的校庆 欢乐的运动嘉年华

2017-11-06 13:35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3日星期五,嘉峪关学校1600名师生同聚天泰体育场度过校庆日。天气虽然有些冷,但我们班不畏寒冷,穿着的整齐的武术演出服……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11月3日星期五,嘉峪关学校1600名师生同聚天泰体育场度过校庆日。

天气虽然有些冷,但我们班不畏寒冷,穿着的整齐的武术演出服,作为全校唯一武术表演节目,整齐标准的武术操,博得全场观众热烈地掌声,我们全班觉得特别骄傲。

校庆嘉年华运动会上,学校专门给大家准备了一个柔软巨大的充气堡。它高低起伏,五颜六色。充气堡里有一片西瓜田,还有一个连绵起伏的小山坡,我们需要踩着脚环攀爬上去,再坐着滑梯滑下来,这个项目非常受同学们喜欢。

而且还有科技展,我们很多同学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了无人机。它在天空中飞翔,显得特别夺目,老师让我戴上VR眼镜玩了好几次。无人机在空中盘旋、悬停、旋转等花样百出。我要向老师学习无人机操控技术,以后也要做出这些动作。

这次的校庆日,我们感受到了与以往不一样的活动氛围,体验了别样的嘉年华运动会!

嘉峪关学校 三年级6班 陈益可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