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趣味运动会 向阳花开朵朵笑

2017-11-06 17:3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1月3日,青岛嘉峪关学校以“共享发展,创赢未来”为主题,在天泰体育场举行了一场科技与趣味的大型运动盛会。

11月3日,青岛嘉峪关学校以“共享发展,创赢未来”为主题,在天泰体育场举行了一场科技与趣味的大型运动盛会。本次盛会融入了科技、海洋、环保、健康等元素,倡导大家爱护海洋环境,保护海洋资源,引导大家运用科技改变未来。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二班以“拥抱蓝色海洋,珍爱生命摇篮”为主题,向大家展现了“向阳花”班的风采。

一进体育场,孩子们就被现场庞大的嘉年华阵势吸引了。入场式结束后孩子们都纷纷涌入游乐场。为了保证每个孩子都能安全地参与,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二班班主任于洁老师迅速把孩子们分成若干组,带领义工妈妈团组织孩子们开始逐个项目的体验。龙行天下、疯狂皮皮虾、龟兔赛跑、愚公移山、众星捧月、快乐向前冲……

这些项目不仅趣味十足,还能充分发挥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孩子们在玩得时候都不约而同的齐声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一张张笑脸在阳光的映衬下是那么的灿烂,那么的天真无邪……

向阳花开朵朵笑。祝愿向阳花班在于老师的带领下能够向阳花开,充满信心的一路向前!也在此祝愿青岛嘉峪关学校64岁生日快乐!

青岛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二班 刘子涵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