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金水路小学举办2017年秋季运动会

2017-10-01 20:1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30日,青岛金水路小学全体师生欢聚操场,举行了青岛金水路小学2017年秋季运动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9月30日,青岛金水路小学全体师生欢聚操场,举行了青岛金水路小学2017年秋季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30米迎面接力,一分钟跳绳、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跳远、跳高等十项径赛项目,活动有效地培养了同学们的体力、耐力和意志力,也进一步锻造了全员师生间的互爱互助、团结协作精神。

每位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各班级、各年级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展现了可贵的集体主义精神。

家长义工成为此次田径运动会的一道亮丽风景。学校在活动前组织了近百余人次的家长义工参与到活动中,分别担任各班后勤服务及班级管理等工作。他们活跃在各个班级中,为班级同学服务,一丝不苟地履行自己的职责。有的组织孩子们当好啦啦队为班级同学加油;有的指导孩子练习接力赛交接棒;有的为孩子们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有的为运动员摄影照相。他们的身影,忙碌在赛场的各个角落。他们用实际行动和无限的热情诠释着对本次运动会的支持,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尤其是一年级,第一次回到学校参加活动(因学校扩建,一年级暂借王埠小学校舍上课),来到一个新的环境一切都不熟悉,为了让孩子们尽快投入角色,我们每个班招募了5名家长志愿者,协助班主任做好集合、照相、学生检录、参赛、班级管理等工作,早晨7点20家长志愿者们就带好班牌等候在班级观众区,迎接着孩子们的到来。  

   

运动会在热烈而和谐的气氛中结束,这短暂的一天不仅展示了金水师生积极进取的旺盛斗志、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更增强了家长与学校的情感,促进了家校沟通与和谐!让我们一起祝愿多彩金水越来越棒!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