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二班:“向阳花”在嘉年华运动会绽放光彩

2017-11-06 13:2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为庆十九大圆满结束,迎嘉峪关学校64岁生日。2017年11月3日嘉峪关学校在天泰体育场举行了“共享发展、创赢未来”为主题的开放活动日暨科技体育嘉年华运动盛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为庆十九大圆满结束,迎嘉峪关学校64岁生日。2017年11月3日嘉峪关学校在天泰体育场举行了“共享发展、创赢未来”为主题的开放活动日暨科技体育嘉年华运动盛会。嘉峪关学校二年级二班以“拥抱蓝色海洋,珍爱生命摇篮”为口号的向阳花中队,得到全校师生的强烈关注,获得一致好评。

“众人拾柴火焰高”,班主任于洁老师向家委会和同学传达了此次运动会的主题,在家委会主任史修源妈妈的带领下,大家各抒己见,出谋划策,确定了用绿色、环保、再利用的杂志,纸壳,衣物,扫把……重塑了一个幸福的海洋生态大家庭。把此次创意环保,废物利用发挥到极致,道具材料都是废弃的物品,所贴的装饰都是同学们亲手贴上去,剪下来的,同学们的自豪感、集体荣誉感溢于言表。

“团结就是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凝聚力。

一个有凝聚力的班级,少不了每个同学和家长的积极参与献计献策。世上没有完美的人,只有完美的团队。相信我们2016级二班在我们班主任和家委会的带领和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下,会成为一个完美的团队!实现“拥抱蓝色海洋、珍爱生命摇篮”的梦想。

嘉峪关学校  二年级二班  徐梓涵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