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金水路小学:师德活动月 喜迎十九大

2017-09-05 18:0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4日,青岛金水路小学举行第二周升旗仪式。青岛金水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秋风送爽,光耀金水。9月4日,青岛金水路小学举行第二周升旗仪式。青岛金水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在今年九月师德活动月里,青岛金水路小学通过党员教师、群众教师宣誓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金水党员教师的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深刻理解了教师的职业责任和义务,激发了党员教师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

在期初年度整体规划中,金水路小学党支部书记蒋元年同志指出,青岛金水路小学支部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立德树人、成就未来”活动精神,研究探讨成就学生未来奠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将开展以“喜迎十九大,做好引路人”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师德征文活动。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