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考 初中

直播预告:“好家规伴我成长”——青岛实验初中家庭教育主题论坛

字号: 2017-04-12 16:26 来源:青岛教育在线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青岛教育在线直播团队将于 2017年4月14日下午2点,通过网络现场直播"好家规伴我成长"——青岛实验初中家庭教育主题论坛,欢迎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家庭教育"查看直播。

直播预告

青岛教育在线直播团队将于 2017年4月14日下午2点,通过网络现场直播"好家规伴我成长"——青岛实验初中家庭教育主题论坛,欢迎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或进入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家庭教育"查看直播。

直播页面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家庭教育,是大教育的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的基础。孩子上了小学、中学后,家庭教育既是学校教育的基础,又是学校教育的补充和延伸。"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秧。"家规是家庭教育的"基本法",是家庭成员清白做人,专心做事的保障。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注重家庭建设,注重家规建设。

届时,青岛实验初中将邀请教育局相关领导、知名专家学者、社会名人、优秀教育工作者、家庭教育工作者、优秀家长代表共同为广大朋友带来一场深入心灵的对话!

Tags:家庭教育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