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知行合一 成长之旅”——青岛第四十四中学新生见面会暨学校开放日活动

2023-07-04 15:4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四十四中举行了新七年级新生见面会活动。本次见面会的主要内容是领取录取通知书、与校长合影留念、参观校园及参加家庭教育讲座,目的是为了让家长与同学们提前熟悉校园生活,为即将到来的初中生活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近日,青岛四十四中举行了新七年级新生见面会活动。本次见面会的主要内容是领取录取通知书、与校长合影留念、参观校园及参加家庭教育讲座,目的是为了让家长与同学们提前熟悉校园生活,为即将到来的初中生活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满怀对校园生活的憧憬,从今天起,他们告别童年、开启迈向青春的成长之旅。领取通知书后所有家长与学生与王雷校长合影留念,王雷校长表达了学校对学生的祝贺和对未来发展的期望。家长与学生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园环境、听师生讲解校园文化。

学校一直致力于关注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此次见面会既是加强家庭与学校沟通的平台,更是我们陪伴孩子们成长的开始。在新学期里,七年级新生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局面,期待每位学子在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