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青岛44中举行九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2-11-04 15:5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鼓舞师生斗志,增强中考信心,3月1 日,青岛四十四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进行中考动员。学校领导王雷校长、刘振妍副书记、马永涛副校长及九年级全体师生参会。

为鼓舞师生斗志,增强中考信心,3月1 日,青岛四十四中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进行中考动员。学校领导王雷校长、刘振妍副书记、马永涛副校长及九年级全体师生参会。

【先进表彰】

教导处刘佳主任主持大会。刘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近期成绩优异的乐学之星、进取之星及学科之星进行表彰。在全体学生热烈的掌声中,学校领导及老师为受表彰同学进行了颁奖。

乐学之星:

进取之星:

九年级1班 朱鑫鹏、高斐然、李泽坤、贾皓然

九年级2班:韩静雯、唐珂欣、刘顺、宋璐杰、郭千祺

九年级3班:王凯娣、杨昕彤

九年级4班:轩欣如、王贝尔、蔡子佳仁、黎义煊、蓝宝鑫、李志成、杨萧祎

九年级5班:潘左佳丽、范正、王子天沐、 宋昕霏、王逸凡、刘题硕、孙嘉淇、姜瑞祺

九年级6班:张莞钰

九年级7班:陈秋羽、张智昊

九年级8班:朱晨晨、王钰淇、王伸达、胡智、李嘉怡、赵艺凯、张任致贤、崔君睿

九年级9班:高杰、沈文浩、 薛文倩、刘译阳

九年级10班:张成轩、尹航、周林、杨家珍、宋春睿、王书州、方铭宇、王涵、殷盈盈

学科之星:

语文:郭园、轩嘉蔚、王秋怡;数学:乔得卿;英语:曹清城;思政:徐梦涵;物理:王睿麟;化学:赵泽泰;历史:王睿麟。

【学霸分享】

激动人心的表彰过后,由学生代表王睿麟、郭园同学带来学霸经验分享和冲刺倡议。

九年级8班 王睿麟

九年级1班 郭园

【家长寄语】

家长代表赵泽泰妈妈、张潆心妈妈也从家长的角度带来了精彩的发言。家长们理解同学们的辛苦,感谢老师们的付出,并鼓励大家坚持不懈,勇于拼搏,为梦想奋斗最后的100天。

九年级6班赵泽泰妈妈

【教师寄语】

九年级年级组长周燕老师从思想和策略两个方面启发同学们学习要有紧迫感,要树立目标,同时要高效。除此之外,还要学会倾听,正视自己,奋力拼搏,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刘主任带来《从北京冬奥看2022中考》TED演讲。从北京奥运村智慧食堂看数字时代新型人才要求,希望同学们都能通过努力进入更高、更好的平台,发展自我、实现自我价值。

马永涛副校长带来主题报告《假如让我再来一次》,从分享一位“过来人”的案例切入,给同学们提出具体学习建议,呼吁大家正视挑战、重视学历与努力的关系,学会正向思考。

王雷校长对全体九年级学生提出了期望。王校长提出四个关键词:选择、目标、时间、效率。告诉同学们,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只有强大自身,凝聚力量,做充足的准备,才会拥有选择权,领航数字时代。

【百日宣誓】

誓师大会的结尾,全体九年级同学在学生代表宁泽恩和马怡然的带领下,进行了激情澎湃的集体宣誓:奋斗百天,迎战中考。

相信青岛四十四中的乐群学子必然会在百日时光里争分夺秒,超越自我,圆梦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