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青岛39中市北分校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2022-09-30 17:5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国家领导人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以蓬勃向上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青岛39中市北分校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国家领导人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以蓬勃向上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青岛39中市北分校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队员们在国旗下、镜头前用自己最美的姿势向祖国表白,洋溢的是少先队员们对祖国的深深敬意,一张张照片展现的是队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身为中国人我们感到自豪。

向国旗敬礼,让爱国情感融入到我们的学习生活当中,激发队员为实现伟大祖国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做文明人,行文明事,长大后成为对社会、对祖国有价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