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树师德、铸师魂,培根铸魂育桃李——青岛第53中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2-09-11 16:2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青岛第五十三中学学校领导一早在校门口迎接老师们的到来,一束献花表敬意,一本书送上对老师的祝福。

青报教育在线讯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青岛第五十三中学学校领导一早在校门口迎接老师们的到来,一束献花表敬意,一本书送上对老师的祝福。

培根铸魂郑重签名

师德教育月,老师们郑重在签名墙上承诺,不忘育人初心,履行师者立德树人的职责和使命。

师恩难忘祝福感恩

升旗仪式上,同学们的献词,发自肺腑,畅抒对教师的感谢。班级庆祝活动,同学们用精心准备的节目、暖心的话语表达对老师的美好祝福。

字字传情爱意满满

一张卡片,一幅字画,载满了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敬意与爱。同学们精心制作的手工贺卡、饱含心意的书法绘画作品,让我们看到了学生眼里伟大又亲切的恩师形象。周五这天的校园,格外温馨。

薪火相传

弦歌不辍

祝所有坚守教育事业

兢兢业业奋斗的老师们

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