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青岛42中孙红:让芬芳之花开遍数学之门

2022-08-29 13:5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孙红老师自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从教二十八年,其中担任初三教学工作十四年,班主任工作十一年,集备组长十多年,所教班级成绩年年超市线区线,受到学生和家长和学校领导的好评。

青报教育在线讯 孙红老师自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从教二十八年,其中担任初三教学工作十四年,班主任工作十一年,集备组长十多年,所教班级成绩年年超市线区线,受到学生和家长和学校领导的好评。

工作期间她也不忘认真学习。1996年到1999年,在青岛海洋大学进行本科学习,取得本科学历。2001年至2003年,在青岛大学进行研究生学习,取得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

孙红老师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我,在行动上提高自我的工作职责心,树立一切为学生服务的思想,不断提高自我的钻研精神,发挥敢于与一切困难做斗争的思想和作风,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做到政治业务两过硬。她勤耕不辍,因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优良的教学业绩,被评为“市北区教学能手”称号。曾先后开设过青岛市公开课《二次函数应用复习》、市北区公开课《分式的加减》、“一师一优课”《分式的加减》获青岛市一等奖和山东省优质课。所撰写的论文《浅析初中数学教学与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发表在国家期刊《中国教育》上,参与了国家级课题《“学案引导下的高效数学学习方式”研究——统计与概率领域》并多次辅导学生获奖,也被光荣地评为“优秀辅导员”,曾多次获得学校“巾帼建功标兵”“学生最喜爱的老师”等称号。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孙红老师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一切为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才观,重视对每个学生的全面素质和良好个性的培养,努力发现和开发每一个学生的潜在优秀品质。

秉承用一片赤诚之心培育人,用高尚的人格魅力影响人,用崇高的师德塑造人的教育理念,孙红老师让芬芳之花开遍了自己的数学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