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厉害了!三名青岛学子提前“锁定”清华大学

2021-06-22 20:2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注意到,在清华大学的两份名单中,3名青岛学子榜上有名。

青报教育在线讯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近日公示2021年高校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考生名单。青报教育在线注意到,在清华大学的两份名单中,3名青岛学子榜上有名。

即墨市实验高级中学李杨以小提琴项目,入围清华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合格考生名单,获得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140分的“录取优惠”。

即墨市第一中学刘信诚以男子1500米项目,入围清华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考生名单,获得二本线65%的“录取优惠”。

即墨市第一中学王文慧以男子800米项目,入围清华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考生名单,获得二本线65%的“录取优惠”。

根据公示,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名单中,北京大学名单共19人,清华大学共48人;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名单中,北京大学名单共63人,清华大学共44人。

2021年高校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北京大学)

2021年高校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合格考生名单(清华大学) 

2021年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北京大学)

2021年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考生名单(清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