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山大青岛校区博物馆入选“青岛杯”奖工程项目

2018-03-28 08:03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由青岛市建筑工务局负责建设的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一期博物馆工程,通过了青岛市建设工程质量“青岛杯”奖的初审、现场复查、评审委员会的评审,入选2017年度青岛市建设工程质量“青岛杯”奖工程项目。

近日,由青岛市建筑工务局负责建设的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一期博物馆工程,通过了青岛市建设工程质量“青岛杯”奖的初审、现场复查、评审委员会的评审,入选2017年度青岛市建设工程质量“青岛杯”奖工程项目。 

山大青岛校区博物馆以“鼎承古今”为设计理念,是全国高校中最大的博物馆,于2015年4月开工,2016年8月按计划顺利竣工。截至目前,博物馆项目已获得全国高性能绿色建筑示范工程、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山东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山东省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2017年山东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竞赛活动”施工组二等奖、青岛市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样板工程、青岛市优质结构工程奖、青岛市“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项目”等多个重要奖项。 

据了解,“青岛杯”是青岛市建设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此次获奖,体现了博物馆工程质量达到了青岛市一流水平,目前工程正扎实推进“国家优质工程”的创奖工作。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