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曼妙身姿展风采 瑞华实验小学喜获全国健美操大赛特等奖

2018-11-05 17: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瑞华实验小学的健美操队为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表演。无论是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还是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映射出瑞华实验小学进取、高昂的精神风貌。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近日,在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上, 山东师范大学瑞华实验小学健美操队获得了特等奖!

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承办,此次赛事是我国健美操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时间跨度最长的群众体育赛事。比赛中,瑞华实验小学的健美操队为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表演。无论是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还是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映射出瑞华实验小学进取、高昂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的阳光、自信、团结,深深地打动了与会评委和观众,最终,孩子们以优异的成绩,勇夺运动舞蹈少年组特等奖。

孩子们的收获离不开自己刻苦努力的练习,离不开家长的信任与支持,更得益于学校多姿多彩的课程设置。学校自成立以来,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学生体育健身活动内容,成立校级健美操队,开设健美操社团,同时在低年级开设健美操校本课程,不断培养、挑选优秀人才,构成储备梯队,并于2018年9月开始聘请健美操专家定期来校指导学生排练,周二、周四课间操时间进行健美操的训练。多彩的课程,专业的训练,定会精彩绽放。

成功伴随着艰辛,喜悦伴随着汗水。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学校将继续前行,为孩子找到开启自信的钥匙,铺设一条通往快乐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