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嘉峪关学校一年级三班:拥抱海洋

2018-04-19 17:11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春天是花开的季节,是柳绿的季节,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明德班的同学们小手拉小手低碳出行,途径八大关、第二海水浴场,一起去拥抱海洋。

春天是花开的季节,是柳绿的季节,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明德班的同学们小手拉小手低碳出行,途径八大关、第二海水浴场,一起去拥抱海洋。

去浴场大约需要十几分的路程,同学们排好队,准备出发。 来到海边,同学们兴奋极了,三三两两地嬉戏着,说着笑着!

来到沙滩上,孩子们兴奋的像一只只海鸥飞来飞去,有的孩子们在一起挖沙坑,挖出了许多的宝藏,有贝壳、有海螺,还有的孩子们一起把沙子堆的高高地,有的孩子做起了沙画,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

在欢声笑语中,研学活动接近尾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同学们一起走出校园,开拓视野,一起探索大自然,品味大自然的奥秘。大自然就像一个神奇的魔术师,在四季变换的舞台中展现着自己的风采。孩子们像一朵朵美丽的花朵,在春天里尽情地绽放!

青岛嘉峪关学校一年级三班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