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校园新闻

嘉峪关学校一年级一班:我们一起去研学!

2018-04-19 17:0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春天,是最美好的季节,是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如孩子一般生机勃勃。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嘉峪关学校组织了快乐的春季研学活动,师生携手,共同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春的千姿百态。

春天,是最美好的季节,是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如孩子一般生机勃勃。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嘉峪关学校组织了快乐的春季研学活动,师生携手,共同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春的千姿百态。

4月18日一早,学校的操场上就热闹了起来,每个班级都整装待发,准备开启一场盛大的春季研学之旅。一年级的小豆芽们也训练有素,除了快乐的赏玩,老师们也为他们准备了生动的研学内容。

八大关的春,醉人的海风吹拂在面颊,孩子们享受着春的明媚与温馨。春风拂过的八大关俨然成了一个色彩缤纷的世界。泛绿的青草,发芽的翠树,绽放的碧桃,风儿悠悠,色彩舞动,春意盎然醉醺春天。

上午9点,一年级级部到达了八大关第二海水浴场。作为“嘉童海洋学院”的小接班人们,可不能错过了这次与大海的“亲密接触”。老师们说道,青岛第二海水浴场也叫"太平角海水浴场",是与八大关别墅区相邻的一处沙滩浴场,面积小于第一海水浴场,坡缓、沙软、浪小、水净,初建时曾称为"山海关路海水浴场",与山海关路海滨公园相邻,环境清幽,景色秀丽。浴场西部海滩多鹅卵石,千姿百态。因为这里的沙子也比一浴的还要细,所以特别适合小孩子玩沙,看,一年级的孩子在此构建的“沙雕”,是不是别有一番情趣!

伴着柔柔的春风,一天的研学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春游虽然只是一次集体活动,但它更是一个生活的课堂,不仅让学生得到亲近自然、舒缓身心的感官收获,更应是寓教于乐、乐中施教的人文体验。通过研学活动,同学们亲密接触大自然,拓展了视野,丰富了课余生活。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嘉峪关学校 一年级一班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